今天終於實習完畢了…總體而言,都算是完滿的。雖然過程中,有血有淚,有驚有喜,好幾次使我灰心失意,但每一次都袮的帶領,讓我得到好多“小天使”鼓勵我,讓我重新“站”起來,重新出發!享受整個過程,苦中仍能作樂。

 

教學上,學習如何與學生相處、教授知識的技巧和方法。感恩總有馮老師與我分享教學上的點滴,使我在實習過程中漸現進步。謝謝你:)

 

雖然,學生的調皮、反叛都曾令我傷心、難過,甚至也因此而多次自責、對你們動怒了L,但最後我仍是很感恩認識你們,因為我在過程中與你們一起成長,教導你們的同時,自己也是在不斷累積經驗,使自己在教學上以心待每一位,你們是我最後堅持的動力,因著你們,我不會放棄“教育”,堅信你們不是我實習過程中的“絆腳石”,而是我繼續前行的“踏腳石”。謝謝你們J

 

感恩的是…

1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神的帶領,女兒即使受盡各種壓力,袮總給予我力量;女兒灰心失意、哭泣無助時,袮總讓我透過祈禱、詩歌,得到愛的力量。袮拭乾我的眼淚,袮與我同在,從不撇下我,我的一切都是恩典!你讓我人生看見有盼望:)

2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馮老師!每一次的教學後,你的建議、寶貴的意見和鼓勵都伴我走每一步,讓我不斷進步,不斷成長。謝謝你,我心目中的好老師!好弟兄!:)

3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S2C那些支持、配合我教學的每一位,你們對我而言,不只是教的學生,而且還是我的學弟、學妹,所以,我會更盡心盡力教你們。或許起初,我對你們抱有過高的期望,導致彼此間有所約束,但之後我漸改變自己的想法:只要用心待學生,總有一天他們會明白的。J盼望你們在學習過程中能不斷成長(心智、處事、尊重別人),同學們,請珍惜自己,別放棄!你們每一位都是可造之材、前途無限的,加油!你們可以的J我相信!

4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理想的學習過程應是愉快的,但學生卻覺得學習的過程是痛苦的,無法如願,但同學們(你們)別忘了老師也曾當過學生,難道我們不知你們現時的“滋味”嗎?祇是我們經歷明白:痛苦,是人生必經的一個階段,我們既然無法立刻改寫“教育制度”,惟有樂觀面對“可怕”的現況,學習於過程中積極面對,苦中尋“樂”(學習的真正意義),往目標前進!眼見你們,反思昔日那個“無知的我”,現時明白前路的“方向”。加油!!

 

盼望將來有機會再與各位相聚^^

 

 

謝謝你^^馮老師,
你的教學讓我見識更多...好老師!好弟兄!!

乖d喇...聽話喇...彼此尊重...俾心機呀!!~

Me & S2C @E.M
我會永記你們每一位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