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感 (一)

若全世界

惟有夢可尋,

惟有情可愛,

惟有物可戀,

 

那麼...

尋的、愛的、戀的也只有這世界

 

活存於每天感恩的世界裡,

就已讓人擁有了所有!

因有知足的心在這裡。

 

Iris.L

 

 

隨感 (二)

曾經回憶會有我的,

現在記憶已尋不到你的,

 

可怕的是時間過得太快,

你我變得更快,

 

一切過去了,陌生了

之後沒再出現了...

 

我還好,至少我懂了,

 

繼續我的路!

 

忙了也因忘了!

 

Iris.L

 

 

隨感 (三)

如果當初有記憶,我選擇忘記;

如果當初會忘記,我選擇放棄;

如果當初已放棄,我留下印記;

 

拾不了,已流逝;

渴望太久,顯得不實際;

用心抓住理想走下去!

 

別人說我太詩意,

惟是智者存心知!

 

Iris.L

(p.s: 這不是歌詞,也不是詩,而是心思!)

 

 

 

 

隨感 (四)

因為倔強,所以堅強;

因為堅強,所以剛強;

 

即使感傷,也不可悲觀;

因為悲觀可被樂觀感染!

 

淚水背後學會勇敢,

勇敢背後源於分享,

分享背後全因成長!

 

Iris.L

 

 

隨感 (五)

即使歲月都已過,

開心傷心都經過,

沿途誰不迷茫過,

沒有巧合或錯過。

時機成熟可挨過!

 

 

容許犯錯.歡迎改過!

 

 Iris.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