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處世讓我迷失方向,

沒有了自己,沒有立場,也沒有上帝的心意,

初踏職場上,流的淚、傷的心、受的苦...

無人全明瞭(包括身邊的你們都不知道)

我不想讓你們為我而擔心,

我也強迫我的堅強、倔強、勇敢呈現於人前,

我忘了我只是個普通的女子,

我有情感,我會難過,我會哭...

原來我可以做回我自己,

脫下一直的偽裝,讓你不懂我的心,

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好意/關心,

我不珍惜!我猜不透,對不起,我忘了你的好。


也許,幸福曾是瞬間擦身於你我,但願我們各自往後都幸福。


現在...我長大了!我知道一切總有神的安排,

我的生命、我的心跳、我的呼吸、我成長了。

請不要再為我擔心,有人更需要你的愛、你的支持。

我可以...慢慢等待下一個幸福的出口,

尋找那給我永遠的天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